【史藏】乡村爱情10题(代发)BY:……(知名不具)

乡村爱情三十题中选的十题

这是代发的!这是代发的!这是代发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1.丰收的喜悦

今年雨水足,玉米和麦子都大收,就那些苹果梨都喜滋滋的挂在枝头上。

村支书史艳文高兴的蹲在打谷场的麦草垛上抽旱烟,他弟罗碧正认真的把玉米辫起来挂好,瞅见他这德行就上气。

抄起一串辣椒就照他脸摔过去了,史艳文那英俊的脸在阳光下顶着一串红辣椒更显得硬气逼人。

天阙站在苹果树上卸苹果,夙拎着篓子说,你别看了行不行,这还三十多棵树呢!晚上收不完等贼偷啊!

颢穹拍了拍苍狼说,瞅见没有,你大舅这脾气是越来越暴躁了。

苍狼咔嚓咔嚓的咬着苹果背英语单词,那都是我大爷闹得,年年这时候就不好好干活,是个人都得有脾气啊。

颢穹看了看手上刚买的大金表心想自己儿子真不容易长大了。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说起来史艳文当年能档上村支书也是费了很大的精神的,跟村北一霸帝鬼夺位之争简直跟电视剧里演的后宫争宠似的。

幸好村里学校老师默苍离撺掇着史艳文家的老二去纠集学校里的兄弟闷着帝鬼给海海的捶了一顿,并扬言我成不了官二代,就来篡你村北一霸的地位!自己掂量着办。

帝鬼掂量着掂量着,伤心欲绝的搬走了。史艳文家老二成功成了村中一霸。

3.城里的老板

竞日孤鸣头次回村里的时候,穿的灿烂的跟财神爷似的,史艳文一晃眼差点没认出来,认出来之后觉得千雪这算是傍上大款了不是?

千雪穿着风骚的花衬衫,怎么看怎么不像是个正经人。

史艳文义正词严的,哟~叔,回乡做贡献啊?

竞日孤鸣表示,回来养老,城里空气不好。

罗碧不干了,你少叫他叔啊,拉着老子跟你一起跌份儿!

竞日孤鸣瞄一眼,说,村长辛苦村长辛苦。

罗碧叼着史艳文的旱烟袋刚准备点火,听见这个瞬间摔了烟袋说,他辛苦个蛋!

4.大学毕业生

俏如来大学毕业这一年,忆无心正好要去上高中,所以俏如来干脆就没回来,随便找了个工作,留在城里照顾妹妹,暑假回来的时候,正好在村口碰到温皇,温皇左三圈右三圈的看了俏如来半天说不错不错。

罗碧一拳头给他抡到树上去了,你打老子侄子的主意!想当有机肥了是吧!

温皇贴在树上说,冤……枉……啊……

罗碧回家想了想,温皇的闺女好像还有两年毕业,他有点后悔,所以就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史艳文。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温皇把隔壁村的剑无极给打的住了院,史艳文前去看状况,遇到了正好遇到隔壁村代理村长赤羽。

赤羽一进病房就看见跟凤蝶腻歪的剑无极,心里想着你也是活该给打成这样。

俩人交流了半天没有个结果,罗碧听的不耐烦,还能有什么事儿!还不就是聘礼那点儿破事儿!

赤羽跟史艳文忽然就哦~原来如此。

赶紧的给温皇的诊所打电话问是不是?

温皇凉凉的说,是啊。

罗碧夺过电话说,那你说!要多少?!

温皇说,让他入赘。

于是大家陷入了诡异的静默之中。

6.喂鸡

罗碧年下开了个养鸡场,全现代化电脑自动控制,但是不免晚上还要起来看几次。

别人鸡舍里的灯都是昼夜不听的开着,这样鸡就不知道睡觉,只知道吃,这么养的鸡出笼快,但是罗碧作为一个有闺女的爹,非常懂得爱护下一代。

所以都是都是正常周期才出笼的,晚上也是提着个矿灯去看。

有一回瞅见对过有个手电筒的光,以为是偷鸡的,一脚就踹过去了,就听见史艳文哎~~~~~~呀!

罗碧把他拉起来,你半夜不睡觉干嘛呢?

史艳文揉着腰说,我听见有动静,怕有贼不是么。

罗碧说算了算了,就你精,赶紧回去吧。

7.老板娘

村里烟酒门市的老板年叫姚明月,一年四季穿的花枝招展,有时候冬天还能穿一身貂。

虽然已经离婚了,但是罗碧看见她就有气!

尤其是竞日孤鸣去她那儿买酒,一买一箱子。

姚明月笑的花容月貌的,罗碧差点冲上去揍竞日孤鸣。竞日孤鸣完全没有感觉到杀气的抱着一箱子酒就往回走,结果千雪正好走过来,竞日孤鸣就开始哼唧,哎呀好重呀小千雪。

千雪叼着烟接过去念叨,你就不会等我回来买么?

罗碧揪着史艳文鬓角的头发恶狠狠的说,特么的贱人就是矫情!

史艳文捂着鬓角说,你说竞日孤鸣是贱人,还是姚明月是贱人?

罗碧转身走人,都是!!!

8.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村里依山傍水的,县里下了文件说可以开发一个旅游区,搞搞农家乐什么的,比如可以开发一点钓鱼骑马的项目。

县上一次性给购置了三十匹毛色好性格温驯的马送过来,还请了个会骑的人来培训。史艳文身先士卒的说我来给咱们先学。

早上都好好的,就是下午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黄鼠狼给把马弄惊了,史艳文差点被给摔的老腰断成两截,他还没顾得疼呢,那马乱窜的时候还踩在他脚上了。

罗碧实在不忍心看,冲上去把缰绳给拽住了,终于拉住了马交给别人了。

史艳文被扶起来,一瘸一拐的说,弟啊没你哥就活不成了。

罗碧气的不行,你会不会别一天到晚胡说八道!

9.致富新招

史艳文看着竞日孤鸣一天到晚酒池肉林就恨的牙痒痒,凭什么这种一脸地主相的活的这么好,工农阶级就得一天到晚的忙,还得接着过的紧巴巴的。

他蹲在家里苦思冥想的想了三天,撺掇罗碧去坑千雪,千雪是个好说话的实诚人,要不然也忍不了竞日孤鸣这个事儿妈。

千雪去跟竞日说,叔,村里这不是开发旅游了么,咱们不考虑开个宾馆什么的,又赚钱还对村里也有好处,您觉得呢?

竞日打着麻将说好呀。

宾馆盖起来,村里一堆闲散大妈都去上班了,是非少了,气氛更和谐了。史艳文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天才。

然后竞日就更有钱了。

10.婆媳不和

    这还用写啊……你看看温皇和剑无极,不要更标准好么。


评论(1)
热度(27)

© 萧然 | Powered by LOFTER